王杰希

主cpall叶,all吴,all耀。联五

【all叶】这破联盟吃枣药丸【4】

好久不见啊。各位*^_^*
为了报复我对某人的恨。。我只能把他写成受了
(╥╯﹏╰╥)ง

正文
在获得第一轮和美国队的胜利后。叶修为了犒劳众人便带他们去华人街吃火锅【ps:黄少天觉得这里的火锅太辣了~】

叶修把面前的菜单递给黄少天:“少天。你先点。今天的比赛幸亏靠你的文字泡。把对面的翻译气的半死,”接过菜单的少天一脸冷漠,“切”了一声离开房间
在一旁的孙翔拿着六个核桃懵逼的看着他们。“呦。今的剑圣气不太对啊。哥先去看看。你们先吃”

在饭店门口的黄少天十分郁闷。他不知道在比赛场上,为什么叶修看那个美国队队长的时间比看他还长“切,那个美国人有什么好的老叶你看了他好几眼什么意思嘛”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他想看到的人。在月光的照耀下。叶修显的很温柔,“记住。。你黄少天永远是我叶修最重要的朋友”只是朋友吗?老叶看来你还是误会了我的意思,昔日一度曾经照耀整个赛场的眼神暗淡下来,他突然意识到面前的这个人如果再不争取的话,面前的这个人就是别人的了
依靠着墙黄少天把叶修压到墙上,看着一脸迷离的叶修。直接亲了上去,在他耳边说“老叶,我喜欢你很久了,答应做我女朋友好吧。”显然叶修还没有意识到此刻的状况。竟然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等一天以后。叶修才反应过来。有人给他表白了(´ . .̫ . `)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