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主cpall叶,all吴,all耀。联五

【all叶论坛体】今天的张佳乐老师换发圈了吗

日常ooc
阿屎这个称呼是这位太太的杰作 @江桥

1楼:抢沙发

2楼楼主:一楼真是太秀了,话说今天地理课上张佳乐老师的发圈依然是粉红色的呢!好少女的颜色/(・▽・〃)

3楼君莫笑:乐乐一直是个女孩子啊【bushi】荣耀高中校花

4楼:惊现远古大神!求拜师!(′゜ω。‵)

5楼:叶老师之前教的是政治吧?想象不到这么不正经的人教这个,确定不是误人子弟? 【大胆发言jbg】

6楼君莫笑:说起不正经的话,应该是老魏了,身为教导主任却在学生的课上抽烟【学生:这确定不是你?】

7楼:一叶之秋:咦,楼上的各位歪楼了吧?正一下【动手】不是谈张佳乐的发圈吗?

8楼唐三打:有生之年惊现孙翔正楼【其实最不可能正楼的就是他】

9楼风城烟雨:有生之年惊现孙翔正楼【沐沐我们去吃火锅吧!】

10楼沐雨橙风:有生之年惊现孙翔正楼【好啊!海鲜火锅!不见不散!】

11楼逢山鬼泣:有生之年惊现孙翔正楼【苏妹子,你们说的我好饿_(:ᗤ」ㄥ)_】

12楼索克萨尔:有生之年惊现孙翔正楼【我是复制粘贴的】

13楼夜雨声烦:.......................阿屎确实会正楼你们为什么要这么震惊还有队长你为什么也在里面【黄少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14楼一叶之秋:黄少天你闭嘴!

15楼:( ´_ゝ`)楼上一群神仙,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16楼霸图一枝花-百花缭乱:嗯?我刚下课,看你们聊这么欢,待我翻个记录等等?!叶修是不是你趁我不在的时候改的名片?!你乐爷我是男子汉【生气了哄不好那种】

17楼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修修委屈,但修修不说】

18楼夜雨声烦:二乐!你竟然敢欺负我媳妇!胆子大了

19楼索克萨尔:少天,前辈是我的【冷漠】

20楼风城烟雨:蓝雨日常塑料队长情,修修的魅力真大~/吃瓜子

21楼王不留行:云秀,吃王叶吗

22楼夜雨声烦:踢楼上的屁股/入黄叶股,可好吃了了解一下?

23楼石不转:一个神圣之火烧楼上/楚队,张叶考虑一下?

24楼海无量:老叶我们可是队友,不能抛下我一个人远走高飞啊!/尔康手

25楼君莫笑:这破联盟吃枣药丸ʘᴗʘ

评论(1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