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主cpall叶,all吴,all耀。联五

【all叶】叶猫子被寄养在各战队

兴欣
陈果会把叶猫子当成祖宗一样来供着,但猫主子只会日常对老板娘嘲讽(?)方锐十分想要抱着猫睡觉。可是对苏沐橙拦截,只能看着猫被他们抱到房里里去,空留他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蓝雨
喻文州抱着猫训练的时间比一天跟黄少天说话的时间还多,导致了黄少想要从喻队那偷猫。通常只有两个下场1.偷猫被队长发现,后果是加训2.偷猫成功,睡了一晚上觉,早上洗脸发现一脸的挠痕。嘻嘻嘻

微草
王杰希一天的乐趣就是拿着猫薄荷追着叶猫子跑,猫主子不理他,还是在死皮赖脸的撸毛喂猫粮,高英杰在想王队上辈子不会是猫转世吧

轮回
它对于二翔和小周的态度截然不同,比如。两边都有猫粮,小叶子看了看,摇摇尾巴到帅气的轮回队长那里去,小斗神孙翔,神色复杂,怀疑人生心想:为什么猫不喜欢我,是因为我的气质吗

霸图
全队都不敢韩队,除了叶子和张新杰,有时候叶子惹韩文清生气,而使全队陷入加训风波,叶子本猫却安心的窝在霸图老板的办公室里吃小鱼干。

虚空
不要想了!全部都是猫奴!从恶魔之地逃出来的叶子心想

评论(6)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