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主cpall叶,all吴,all耀。联五

【黑遍全联盟】当那些性格不一样的人做同桌时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1】王杰希,张新杰

“王杰希!把你作业本拿开”即将黑化的新杰

“哦,不好意思,把你桌子上的书搞乱了”
[让我们为大眼默哀]

【2】周泽楷,黄少天

“小周欢迎你做我的同桌相信在我的指导下成绩会飞速的增长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实在听不下去的小周以极快的手速从书包里抽出了耳塞,世界安静了~

【3】叶修,蓝河

“小蓝鸭~要不你从蓝溪阁退会了吧,来兴欣公会管理,给开工资哒☆彡▽`)ノ”

“叶修你给我闭嘴!我那是会长号!会长号!”蓝河忍无可忍。
“呜,小蓝你欺负我”然后等蓝河还没解释呢,就被爱慕叶修的众队长们给揍了一顿。

[蓝河表示委屈]

【4】包容兴,罗辑

“包子,把。,把我的高数还给我还要做题呢!”惊慌失措的罗辑,

“不,小弟我们去jjc吧,别做题了”说完就把书扔到了教学楼下的草坪上。

罗辑哭死,这是。。。我们教授给我布置的作业哇!!!!

【5】喻文州,王杰希

今天是个可以见血的日子。在教室里。
喻,王二人,一人拿着废拖把的棒子,另外一人拿着户外打扫雪的大扫把,欲想大战三百回合,可惜老师推门而入,大喊一声“你们两个人今天放学留下来做值日!”

“世界大战终究还是没有开始。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