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主cpall叶,all吴,all耀。联五

【喻黄】少天在直播作死

我之前吃了我同桌给我的柠檬,酸死我了

⊙▽⊙“这里是你们伟大的黄少,今天我将直播吃柠檬!相信我!我是个王者”

[我jio的黄少是在作死]

[少天确定不会被酸着吗?]

[楼上疑似喻队]

黄少天将一个切好的柠檬片含进嘴里,脸色友正常变扭曲,沉醉的不能自我。

[人间惨案,心疼]

[人间惨案,心疼加一]

[楼上的你们是魔鬼吗,黄少果然有一群假粉23333]

路过的喻队看黄少天如此痛苦,就去帮他揉心口[?]结果,黄少天喷了他满脸榨干的柠檬碎渣,喻文州神色复杂,想了想还是去了卫生间。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喻文州:mmp,我就不该来]

[我猜黄少今晚回不来了]

只见喻文州温和的对他[指姓黄的人]:“少天,今晚卧室见”
“卧槽?!队长你冷静!”

[2333]

[开启幸灾乐祸模式]

[祈祷]

当然,第二天他没有起来,嘻嘻嘻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