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主cpall叶,all吴,all耀。联五

【all叶】联盟中的塑料队友情

日常oocO_o

正文
蓝雨篇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快看这是我和叶修的合照(自豪的把照片给喻文州看)
喻文州:*^_^*少天你可以不用待在蓝雨了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இωஇ )

霸图篇
张新杰:队长。过几天是叶修的生日,送什么礼物最好?
(扶眼镜)
韩文清:让他做韩家儿媳妇怎么样/老韩你有考虑过新杰的感受吗
张新杰:............/来自心脏的沉默

微草篇

王杰希:我夫人是叶修。我们生活的很幸福
高英杰:爸(划去)队长。你一直单身忘了吗。
王杰希:O_o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微草众队员:队长。。。冷静

虚空篇
李轩:放心。我是直男/理直气壮
吴羽策:屁!那你屋里那么多all叶哪来的?小戴塞给你的吗?
(小戴:你怎么知道?)

百花篇
张佳乐:楼上那些都不算数。我是叶修的正牌老公
孙哲平:张佳乐。你个狗!
张佳乐:为了叶修狗就狗!

轮回篇
周泽楷:江。。
江波涛:前辈。队长说他不喜欢你/心机boy
周泽楷:(。•́︿•̀。)不是这样

国家队篇
喻文州:我是队长,领队应该和我睡一个房间*^_^*
孙翔:我是玩战法的。叶修应该和我睡。哼╯^╰
黄少天:我是被老叶请过吃榨菜的应该和我睡才对
叶修:谢谢各位的好意。可惜叶秋来苏黎世了
叶秋:(站在叶修后面)哼。我不会让你们抢走我哥的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