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主cpall叶,all吴,all耀。联五

【黄叶】叶修手上的戒指

原著属于虫叔。ooc属于我(。・∀・)ノ゙ヾ(・ω・。)

是在世界荣耀邀请赛结束后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今天早上我看到有个老外在搭讪你还试图捏了我想捏却捏不了的屁股(黄少你自己在说什么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咦楼上基佬发言举报了,对了你昨天是在周泽楷房间过的夜吗?

一枪穿云:前辈,软,想|˛˙꒳​˙)♡

君莫笑:是啊,小周还给我按摩了,舒服~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怎么回事是不是对我们家老叶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说!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

夜雨声烦:队长我sjdbdjdndkdj

逢山鬼泣:黄少这是脸滚键盘?

一叶之秋:啊呸!黄少天你以为谁和你有一样的想法想对叶修做那样的事啊

一枪穿云:.....我(想做却不敢说)

无浪:孙翔难道你不想,我觉得你想(王大眼的视线)

一叶之秋:我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

索克萨尔:前辈今天的午饭吃什么我送到房间里去@君莫笑

君莫笑:文州陪哥一起出去吃个中午饭,顺便去见个熟人

王不留行:(警觉)谁?男的女的?干什么去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也要去!



私聊

沐雨橙风:秀秀,我觉得这里有诈~

风城烟雨:不是有诈,就是那样

沐雨橙风:那我们去群里说?

风城烟雨:好


选手群

沐雨橙风:叶修哥手上的戒指你们看到了吗?【图片】

别打我!我也不知道!

一枪穿云:前辈!

王不留行:叶修被人捷足先登了(冷静分析)

一叶之秋:被谁。我要和他竞技场pk(说好的二翔你冷静。你为什么)

无浪:孙翔冷静

王不留行:盲猜喻队

风城烟雨:不,如果是喻队,早就高调秀恩爱了不是吗

沐雨橙风:好吧好吧告诉你们,是少天啊,叶修哥前几天还跟他去领证了

一叶之秋:天杀的黄少天!我要和他拼了!


最后的最后

逢山鬼泣:直男在这个gaygay的国家队里感受不到丝毫的温度,只有奶子使我快乐

我要回家!!!!


评论

热度(45)